都已經忘記了這位才女
年輕時是歌星,後來轉向星座研究的方向發展去
曾經,她帶領了時下女孩的潮流
今天,她仍舊是 ....

今天,收到關於田希仁對於各星座男人& 女人的看法 ....
其中,對於魔羯座的我,竟然有一句,讓我和同事們笑到不行 ....

"當她們立下目標的時候,便有不達目的誓不干休的決心和勇氣。
她們的態度一點都不誇耀,但往往有一種你難以解釋的威嚴。"

這句話,當我念初時,同事們腦海中都浮現我凶狠時的表情,
齁齁!! 還真是夠貼切ㄚ ~

拜託! 我也很想長得可愛點,親切點,和藹點 ...
可老是面對一堆東南西北的雜事時,
眉頭常會不自覺的緊皺了起來 ~
眼睛直射電腦螢幕的樣子,也老是被同事誤會,
曾有人笑談說 .... 搞不好,我的電腦桌面是放仇人的照片 ~
所以才老是惡狠狠的瞪著看 ....

真是很冤 ~

我那是專注的神情好嗎 ....
誰說,專注的女人最美了 ~ 哈! 騙人!!

我努力勤勞的身影,
竟被誤為周遭有許多的結界,
閒人、凡人、無聊之人、沒有重要大事的人 .... 都勿靠近

齁齁!! 真是 ~ 說不出的苦ㄚ ~

還好 ...
還好 ... 餐敘夠多,這應該證明了,我,其實,是隻"紙老虎"吧 ~ co 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