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週 天氣實在是溼冷的可以
讓我整個涼到骨子裡去了
冬天還沒到
只是秋中而已ㄟ
就感冒了
聲音沙啞
身體疲倦

於是 ~ 我開始想喝熱騰騰的湯
西式的濃湯
中式的羊肉爐 薑母鴨
日式的味曾湯
還有其他很多 ... 很多的湯
都想喝ㄚ

於是 ~ 我開始想
是不是應該自己學習煮湯呢??
我可不是說青菜蘿蔔湯 小白菜豆腐湯而已喔
我想學 ~ 煲湯

用慢火熬燉
用小火細煮

喝起來濃郁卻不油膩
入口香醇卻不重口味
就是 ~ 讓人想要乾碗 ... 然後再來一晚的好喝地味道

於是想買燉鍋
哈 ~
會不會買了又只煮了幾次
然後就又 ...
好猶豫ㄛ
在過幾天看看吧
若天還是冷 ... 也許我會被自己的想吃打敗了
然後呢 買了一堆東西回來後
煮了 ... 沒有好喝的感覺
魚是 還是決定 買現成的就好了

哈 ~ 我覺得這會是最有可能的結局ㄚ
再想想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