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雷醒來的時候,他發現自己甚麼都沒有了,連一個人也沒有;
當你回家離開這裡了以後,你也發現你的身邊也都沒有誰 ~
沒有人應該孤單的 ... 沒有人應該孑然一生的 ...)

(I have no body!) - 蕾西說 ...
(She has no body!)- 客莉絲丁說 ...
(I have no body, too!!) - 我說 ...

在你想要找個人,沒有特別要講甚麼,
可能就只是想喝喝酒,或者是想要狂喊 ...
也許就只是想吃吃飯,或者是想要陪陪在身邊的時候 ....
I have no body .....
我 - 孑然一生 ~~


有很多地方,我當然想去;
有很多事情,我當然想體驗;
可,跟誰??
I have no body .....
我 - 依然孑然一生 ~~


除了很累 ..很累的時候以外,
誰想當沙發上的馬鈴薯??
誰想在沙發上慢慢發芽??
那是因為有時,沒有辦法,
因為 someone has no body .... with him or 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