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的日記--97年12月1日
971201 我和我(反字)
顛倒的我(反字),
是以前的我(反字),
正面的我,
則是現在的我,
顛倒的我(反字),
愛恐龍,
正面的我,
則是愛看書,
我和我(反字)有差別,
但一樣都是我! ~ 這是摘錄自:http://tw.myblog.yahoo.com/beerbear@kimo.com/


前幾天,忘了是哪天 ~ 唉! 近來記憶力衰退的很嚴重ㄚ ...

場景: 二樓客廳
位置: 舒服的沙發上
人物: 我和Michael (簡稱M)

對話: M - 姑姑,我覺得我成長了 ~
我 - ㄟˊ ....
M - 真的ㄚ,我有長大了
我 - ㄟˊ 你的長大是什麼意思 ...?? 體重該不會又增加了?? (齁齁!這可是很嚇人的ㄛ)
還是,對齁! 最近聽你媽媽說,你有長高了ㄟ ...
M - 我不是說這個啦
我 - 那不然是什麼啦 ~ 齁!! 男生講話不要繞彎啦 ~ 很難猜ㄟ
M - 我是說我的想法啦
我 - 你的想法 ~ ㄟˊ .... 什麼啦 (我都不敢亂猜ㄛ,這小子有時會設陷阱讓我跳呢!)
M - 姑,我告訴你ㄛ,以前,我的夢ㄚ,內容都是恐龍ㄚ,Wii 啦,可我這幾天不一樣了ㄟ
我 - ㄟˊ 怎樣不一樣
(哈哈!! 請諸位看倌別想太多,他的年紀還沒想到其他的顏色去 ~ 而且,他現在對交"女"朋友沒
有興趣 ... 我家的小大人認為那是有點無聊至極的事情。)

M - 齁!! 就是,以前做夢,內容都是我把恐龍大復活或者是我玩Wii 玩到累到要瘋掉,這次不
一樣ㄛ! 這次,我的夢裡,是我在一個很大很大的房間裡,裡面有很多書,我就一直看書,
很多書可以看,我就覺得好幸福!好快樂ㄛ!
你說,我的夢不一樣了,不就表示我的腦袋裏面裝的東西不一樣了,那就是表示
~ 我成長了ㄚ (聽到這,我又開始想搞笑了。)

我 - ㄟˊ ... 這樣你就開心了ㄛ??
M - 是阿! 有很多書,就是天堂了ㄚ ~
我 - 那你距離天堂很近了ㄚ!!
M - 為何? 哪裡??
我 - (我指著樓上,賊賊的笑說 ...) 樓上姑姑的房間,就有一堆書了ㄚ,那這樣,從現在開始
姑姑的房間,就是你的天堂了ㄚ ~

M - (不予置評的看著我說) 我的天堂書跟你的那些 ... 書,不一樣 ...
我的天堂,要有好幾千本的書 ~

我 - 那你可以每天搬去圖書館ㄚ,那裡有好幾千本的書ㄛ
M - 齁!! 姑姑!! 你是來亂的ㄛ ~

哈哈!!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亂Michel 的。
有時看著他一本正經的樣子,我就忍不住想逗他,有時他會跟著我一起瘋 ... 有時,他會懶得搭理我,
有時,他又會是個貼近你的心坎裡的好朋友 ~

總而言之,認識他的大人們,可是都很喜歡他和他妹妹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