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豐盛的呢
有咖哩飯
有四季豆
有三線魚
有秋葵
有韭菜
這些都是鄒大哥準備的ㄛ
齁! 我是要減重的人ㄟ ... 幹麻這樣害我啦

面對如此佳餚
我的自制能力 = 0

吃了兩盤咖哩 + 菜一堆 + 一碗湯
又喝了一整杯柚子茶
脹死了 ~ 等會怎麼騎車啊

今天晚上,我們較晚出發
以為其他人是晚到了
後來確認才知皆有事
因此我們就 6 台車 出發了 ~

慘狀一、
剛開始,還好
後來用力踩 ... 開始不舒服了
慘了! 剛吃太多太急 ... 好想吐ㄛ

慘狀二、
經過一個小路口
拜託,1.5 公尺的路口,竟然有紅綠燈
前面的同伴們呼嘯而過
我為了追上,只好違規了
沒想到,路邊衝出一隻黑狗,狂叫 ~~
嚇到了我,害我大叫出聲 ...
想吐的慾望更強了

慘狀三、
被狗嚇到後
我的節奏亂了
亂了,就累了
呼吸調節都不對了
爬坡果然上不去
很慢很慢的爬 .... 又快要有"斷氣"的感覺了
呼吸困難
又不敢大力呼吸
怕胃裡的東西一股腦的都出來了 ~

慘狀四、
到了轉折點
丟下腳踏車
化妝室衝去
全部吐了 ...

慘狀五、
回程了
我的速度跟前面的差很多
我愈急,腳踩愈快,距離卻愈遠了 ...
追不上 ... 跟不到 ....

慘狀六、
聽到後頭有人叫我名字 ...
原來,我又走錯路了 ~
大夥笑著說,難怪上次會騎到內壢去
因為我是低著頭騎車的 ...

就這樣,回到了起點 ~
眾人笑說 ....
1. 打錯擋
2. 椅墊太低
3. 沒記路
4. 太心急

累垮了 ~
騎單車,非易事啊。

現在要開始記得 ..
腳踏板愈重 - 速度較快 ~ 因為齒輪轉得快,輪胎走得多

入門階級還沒熟練
不會吧 ... 下次要挑戰新路線 ~ 齁齁!! 饒了我吧 ....
我快要怕到了啦。

P.S. 騎了三次,每次都有狀況 ... 懷疑自我腦殘的程度有多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yson 的頭像
    Alyson

    Alyson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