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老媽

天冷了 !
很冷 ~ 很冷ㄟ。

還像以前只怕熱嗎?
我的手指都凍僵了
脖子整天都有圍巾保暖著
別擔心,怕冷的我,今年連帽子都出籠了

老媽,你呢,好嗎 ??
還是很常回家看看 是吧
若太累 有時 就多讓自己歇息一下
我們都這麼大了
2/3 的都成家立業
哪還能老是讓你這樣掛心呢

若真要開始煩心
那事情總是長長的好幾串
沒有終止的時候地

我只是想要告訴你 ~ 我 很好。
學習著很多事情
很多人 ~ 對我 很好。
被寵著。
被愛著。
被珍惜著。

請別再替我們擔憂了 ~
每個人的生命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出路。
每個人的感情也都會找尋到歸屬的地方。
所有的感情,歡喜也好,憂傷也罷,最終都會在生命終點時平息了。


老媽 ~
這幾年覺得
人 ... 日子一天一天過
年紀增加了
皺紋增加了
可是
沒有了青春
沒有了純真
失去了家人
失去了依賴
失去了 ... 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懷抱 熟悉的環境 ~

長大的感覺 ... 一丁點都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