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想過應該還有成長續集可以寫 ~
可未曾想過竟然是這麼的快 ...
快到要敗給我們家這個小子了

小的時候,哪知道什麼是聖誕節,
當然也就沒有禮物囉。

話說,今天是 2008 年的聖誕夜,
是溫馨、感人、家人團聚
or 大夥聚在一起吃吃喝喝歡笑的一晚,
我們家,自從有了 Michael & May 這兩個寶貝後,
也都會準備禮物,讓他們開心,看著他們的笑臉,
大人們的我們也是深感幸福 & 快樂!!

今晚,老爸從南部出遊回來 ~
小朋友很乖的等候阿公回家,
因為,快樂是要全家一起相聚分享的。

小朋友看到堆積如山的禮物,
當然開心不已囉。

拆了一堆禮物,
讀了大人寫的卡片,
Michael 突然有感而發的說:《這一年,我真的有成長喔。》

Michael 的老爸問:《你成長了什麼呢?》
~ 想必各位看倌一定跟我一樣超級期待 + 好奇這小子的答案是什麼 ~

且看他的驚人答案 ...

Michael 一本正經的看著我們說:
《這一年,我學會了垃圾分類啊! 我成長了!!》

我們大人們齊口說:《什麼?!》

只見Michael 揚起的微笑嘴角 ... 齁! 臭小子! 算你狠 ~
你這一年就只有學會垃圾分類喔 ... 真是 ... 無言以對 ... >o<"

以上,我成長了 PART 3 實況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