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身為上班族的我的寒假的第四天 ~

早上,稍晚才醒了過來 ...
窗外,沒有暖和和的陽光,
我更不想起床了 ~

今天沒有任何計畫
甚至也沒有要進行什麼事情的衝動
不像前幾天
還會想要做些什麼

今天
沒有 ~
什麼也沒有 ~
連看電視都沒勁了 ...

吃早餐時看到日本AV女星飯島愛身亡的消息 ~
不置信的看完所有報導,走完這坎坷一生的女人,
在亞洲很有名氣,我想,金錢也是不虞匱乏 ...
可,她應該是很寂寞的 ~ ~ ~
就如同現在很多的人一樣,在許多的時候,是孤單的,
而且,她的身心還多了許多人沒有的傷痕,
那些烙印,也許在失落的時候啃噬掉她餘存的一思思。

午餐時,Michael & May 下課回家,
一家人吃了頓溫暖的午餐,
接下來,其他人繼續他們每日忙碌的生活,
只有突然空閑下來的我,沒有事情 ....

於是,我開啟了電腦,登入了自己的blog,
音樂聲音從喇叭宣洩般的訴說我一些心底事,
然後,腦中的記憶力開始啟動,開始寫下一些什麼 ...

我想,就這樣悠閒懶散過了寒假的第四天,很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