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的夜晚
哪裡去好呢 ~

吃小火鍋 or 吃壽喜燒 or 吃拉麵
吃那種有熱熱的湯的食物
是最 ... 最 ... 最 ... 舒服的了

若可以 ~ 若可以 ~
就再來一杯微醺的小酒
齁齁!! 那真是享受啊

+ + + + + + + + + + + + + + + +

夜晚的十點
窩在軟軟 & 暖暖 的沙發裡
突然間,好熟悉的場景ㄛ

齁齁!
那是上週才去過的地方ㄟ
就是太魯閣的『寧安橋』
很漂亮的一座火紅色的橋



猶記得專科的時候
很常到天祥太魯閣
當時,這座橋不可以通行呢
沒想到,重修好後,變成這麼的美,這麼的醒目
更沒想到,橋下,竟然有一座廟
裡面祭拜的是『不動明王』
聽節目裡的解說員說,這廟是日據時代就有的喔
真是很棒的感覺呢


看完這橋,無法規律看完節目的我,馬上轉台,
結果,沒想到,另一台播出的內容竟然也是那次旅遊的景點其一
那就是宜蘭的三星鄉
去訪問的美食店家,就是我們去的啦
三星鄉的75年卜肉名店 ~
齁齁!那卜肉連不太喜歡肉類食品的老爸都讚不絕口呢










然後跟著介紹三星蔥製作而成的三星蔥餡餅
攤位地方就在卜肉店的對面
還有三星蔥文化館
還有銀柳節
齁齁!!

真的是太巧了 ~
連續轉台ㄟ
兩各頻道ㄟ
竟然裡面的內容剛好是我的元旦之旅
呵呵!!

難道,這一切,其實不能算是巧合 ~
難道,是誰,在心底一直呼喚我嗎 ~
哈哈!!

我看,趕快再找機會去遊一遊
圓了我的年少相思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