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幾年前開始
心底就有了一些些的主意
生日
不一定要慶生
不一定要很多人

因為
生日
是母難日
是讓我深刻回憶很多往日時光的更重要日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年
出乎我意料
週五傍晚
小芒劍客就給我ㄧ個大大的驚喜 & 一張感動的卡片 ~
齁齁! 這樣的細心 .... 謝謝!! 這是第二個驚喜呢

第一個驚喜 就在一個多星期前
好友 沈小任 就特地從內壢到桃園找我
為的就是給我驚喜 ~ ~
這也是感動 ~

家人給我的不只是蛋糕 和 卡片
他們滿滿的祝福 和 關心,都讓我開心 和 感謝
老爸、哥哥嫂嫂、Micahel & May 為我慶生
弟妹特地從台北趕回捎來她和老弟的祝福
都是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 ~

謝謝大家!!
我會繼續努力過生活的 ~ 過人生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 !!

心願1. 全家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公司生意昌隆

心願2. 遇到、抓到 一個
我可以對他和他的家人很好,
而他也會對我和我的家人很好的Mr. Right

心願3. 呵呵!! 說出來,就無法成真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