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上班感想ㄚ ~ ~
嗯 ... 有點像是預習ㄟ

就是學生時代那種返校日的感覺
讓你不要太遺忘緊湊的 煩忙的生活模式
讓你在快要忘記的時候 又給你重溫一下
沒錯 ~ 今天就是有這種感覺

幾天不見同事
我都有點生疏了
連早上清醒的時間都花費以往的好幾倍
真是有點對Eric 抱歉ㄚ!
一早過來跟我say hello ~
結果因為我的精神 我的心情 我的思緒 都還在飄渺中 ....
沒有辦法給他熱情的回應ㄚ ~ 請原諒我ㄚ ... 三哥!!
我下週會好好跟你陪個不是地。

後來ㄚ
王子一早就來講公事
齁齁!! 我的功力只能施展二到三成而已,無法發揮全力ㄟ ... 慘斃!

然後,頭痛 + 睡眠不足 + 心情低落 + 事情開始忙了
就到了下午三點多

齁齁!!
救星來到 ~
外帶一杯最愛的 ~ 最愛的 ~ 星巴克的焦糖瑪奇朵 ~ 還大杯的喔
真得是太棒了!!
喝了一大口
齁齁!!
頭痛舒緩多了
心情順暢多了
事情條理多了 ~

齁! 滄哥,你今天真的是我的救星ㄟ
( 哈!沒辦法,誰要你,債欠托過年的 ... 今天只好親自送過來)
不過,還真的很謝謝!
讓我的開工日有開心 ending.

最後,到現在
腦海裡,仍是公事
好啦! 我知道啦,我不會再墮落下去了啦 ... 開始振作 ... 開始努力工作了啦!!
只是,明天週末ㄟ,我今天振作給誰看ㄚ ...
老天,饒了我吧,難道,下週一,我又得提振一次精神嗎! 這樣可是很累人的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