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
對工作 對人 對態度 都很敏感 也很在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將近四年多前
到了現在的公司

人 ~
有時碰到頻率較相合的其他人時
就會整個人像原先烘培過的茶花那樣
在溫煦中的氣氛裡
慢慢舒展開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學習到了 ~ 改變 !!
改變方法
改變表達
改變心態

因此,變了 ....
包容 + 彈性 + 柔軟 + 鈍感

+ + + + + + + + + + + + + + + + + + + + +

日本作家渡邊淳一闡釋:
「無論遇到什麼事、什麼環境,都可以迅速改換心情,
頑強地闖過難關,這就是鈍感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可以努力的 我一定盡力
可以協調的 我ㄧ定溝通
可以改善的 我ㄧ定調整

非我能力所及的
我會想辦法找到 Key Man
努力讓他們可以看到 知道 狀況

決定非在我身上

因此
鈍感 就變得很重要了
毅力 也是不可或缺的

也許這次不會成功
試了多次也可能依舊不見改善

因為我多了鈍感 ~ !!
所以不急在一時
所以革命好幾次沒成功 仍持續試
所以即使人家給我壞臉色 我依然對著他笑 ~ !!
所以 ... 我沒讓挫折給擊敗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