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老是跟很多的大節日相剋
從來沒有好好享受過過西洋情人節 or 中國情人節的經驗過 ~

以前有人交往時
對這節日
懵懵懂懂
不太清楚 ~

後來知道了
認識的人不是在這節日前斷了聯繫
就是在這節日後才出現
然後在下一個節日來臨前 ... 又斷了 ~!!

記得
有去吃過一次又貴又普普的情人節大餐
跟誰去吃 ~ ?! 已經不重要了 ^0^
印象最深刻的不是當晚的餐點 也不是氣氛
反而對服務人員臭臭的臉色超級記得

也許餐廳的服務生
當時是陷入情感的危機 還是 不情願的當班
記得生菜沙拉的口感是冰凍的
濃湯呢,好像又像急欲分開的兩人
卻被黏膠緊緊粘著那樣撥離不開
主菜則已經忘了點什麼
吃著一頓被出菜速度追趕的大餐
讓人享受的心情完全喪失了 ~ !!

後來
我也就沒啥太多經驗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 >_< 哈!!

反正呢
原先就不太喜歡過這類節日的我
也就更對於商人的賺錢巧思更加討厭了 ~

也許
未來會有人改變我這方面的印象也說不一定 ...
也許
很快就會改變了
也許
也就不會改變了 ~

呵呵!!
管他的
反正,一年就三天讓我好好躲在家裡吧

哪三天??
當然就是那三大撒大錢的大節日
西洋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
聖誕節 ~ 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