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想到昨日傍晚老弟在陽台忙碌了一段時間
想必,有新貨到才是
既然,我沒有幫到補新貨
平時,也沒有時間 & 機會照顧家中的這些花花綠綠的寵物
至少,我可以幫她們留下美麗的倩影 ~











先介紹新增添的花園小物 ~
好可愛呢

紅藍色的成雙蝴蝶 ~ !!


有姿態優雅的小鳥 ~


像是隻會飛的藍色綿羊 ~


穿著藍色圓舞曲的俏蜜蜂 ~

Garden 的招牌 ~


再來就是春神走過的痕跡 ~

檸檬樹開花了

忙著將花朵的姿色一一捕捉
檸檬花也散發了陣陣的香味讓我更徜徉在這片花海裡


桂花也用力的將清新淡雅的香味飄散開來


在旁邊一點的是含笑花
雖然沒有香味,可那含羞的模樣,很是讓人想到質樸的單純女孩


杜鵑早在農曆年就先展放姿采了


再來是新增的花朵 ~ 我也很喜歡的瑪格莉特 & 聖誕紅




還有一些草花 ~















這些美麗的花朵
讓我家的陽台很是繽紛 熱鬧 ~

春天,到了!
春天,真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