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上週五(2/27)
天氣晴朗
天空無雲
也許,我們會看到一顆閃亮的流星劃過天際

在2/28 這天下午一點多
宣明智女婿 黃鈺堯飆重機車摔亡 ...

這樣突然的離去
原就讓人措手不及 悲痛不已了

他那天真可愛的兒子及還未出世的小孩
在這樣幼小的年齡就失去了父親
白髮人送走了黑髮人
他那嬌豔美麗溫婉的年輕妻子
爾後,該如何度過這深沉的哀痛 ...

+ + + + + + + + + + + + + + + + + + + +

眼前一片的黑
早就分辨不出白天或者是黑夜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都找不到最想要看到的那個身影

眼睛腫了
淚水乾了
喉嚨啞了
看著稚氣天真的臉龐
沒想到
竟然又可以流下更多的淚水

兒子在找 ... 爸爸 ~ 爸爸!!
我無言以對
肚裡的老二 ... 以後,連〝爸爸〞是什麼 ~ 是誰 ~ 都不知道
當然我可以跟他說起你
可他感受不到你的溫柔 你的深情 你的愛意

幸福的雲端
好薄 好不踏實ㄚ
竟然這麼容易就破了
一旦破了
竟然是頭頂上 和 腳下 都一起破了個大洞
雲端破了之後
天和地整個翻轉了過來
我現在是在地獄嗎 ~ 若不是,我怎會如此痛苦呢!


該怎麼面對以後
沒有你的日子該怎麼辦

我想你的時候,可以到哪裡找你?
我哭你的時候,你可能聽到嗎?

以後,你再也聽不到兒子撒嬌的聲音,清脆的笑聲
以後,你也聽不到我說愛你的言語 ...
以後,我已經沒有了以後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歌名: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歌手:張學友
填詞:吳慶康


每個人都在問我到底還在等什麼
等到春夏秋冬都過了難道還不夠
其實是因為我的心有一個缺口
等待拿走的人把它還給我

每個人都在說這種愛情沒有結果
我也知道你永遠都不能夠愛我
其實我只是希望你有時想一想我
你卻已經漸漸漸漸什麼都不再說

我睡不著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陪著我
我難過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安慰我
我想說話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了解我
我忘不了你的時候 你會不會來疼我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