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突然看不到身分證
習慣擺放的幾個位置都沒有
我 ~ 開始心慌了 ...
連著好幾日來的尋找

抽屜裡
櫃子裡
包包裡
皮夾裡
小盒子裡
大箱子裡
全都仔細地翻找著

結果 ~
身分證依然無蹤影

卻找到了 ....
幾年前買的小首飾
幾張已經失聯朋友的卡片
一張小note 寫下不知哪年哪天的事情
找到了一些過往的記憶
找到了曾經擁有卻早已遺忘的心情

原來
以前的我曾經如此浪漫過

原來
以前的我曾經那樣地搞笑過

原來
以前的我曾經這樣地任性 耍脾氣過

原來 ~ 原來 ~ 我曾經有過許多可愛的夢想ㄚ
翻找著 ... 翻找著有形的身份證
卻找到了 ~ 一堆過往的青春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