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部落客:Yilan 的電子報
知道她近期受到誠品書店的邀請進行『我的閱讀旅程』展覽活動

詳情請看:
http://www.yilan.com.tw/html/modules/cjaycontent/index.php?id=711


讓我突然想起,很久以前
我也曾經想要將書櫃中的很多書作些介紹
想讓朋友們知道為何我那麼喜歡這些書
這些書帶給我的不只是內容給我的充實感
最重要的,最主要的是,
有很多書帶給我溫暖,陪伴我很多不一樣的時光

先來介紹《我的心情療傷書系》吧 ~

在偶然的機會裡開始看『張老師文化出版社』的一些書籍
看到了這樣簡單線條的繪本
被溫馨、清新的內容給深深吸引

那就是日本 阿保美代 老師的小品繪本集
她沒有華麗的色彩
她沒有用硬紙印刷
她沒有妖嬌美豔的漂亮女孩們
她有的就是一篇篇觸動到妳心坎裡的故事
她有的是提想我們人世間有許多的美好可能太細微了
而我們忽略了,反而損失了自己的心靈








我曾經在細雨紛飛的週末早晨 慢慢看著
我也曾在黑暗的深夜裡 讀著
我有過在心情極差的狀態下 翻著
我喜歡在想要再次重溫生活很多的美好時 欣賞的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