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昏沉已是長久以來很常使用的藉口
通常都是在於事情不清不楚 或者是沒有深思熟慮之時
脫口而出的理由

而這理由 ~ 很好用 !! 也很適用 ...
甚至引來同事們的同情 與 協助 ~ !
雖然會被叨念不已
也會有人覺得不爽快
可 大致上 幾乎很多關卡都非過去了 ...

只是
這樣地茫然 我自己心底最清楚明瞭 ~ 這樣的空洞 是如何啃蝕著歲月

我必須低頭承認的說 ~
我,實在是太過懶惰了。
我,實在是太過安逸了。
導致於,到了要上不下的年齡什麼成就也沒有
連工作職位也是如此,說低,卻也不是那麼的低,但卻也不是多高 …

我,根本連自己的目標 還是 夢想是什麼 都常常記不清楚。
日子過得混沌
腦裡也是什麼都沒有記得太多 … 整個的空蕩蕩
就如同一間廢棄的屋子那般
有過一些斑駁的痕跡
有過一些歲月的刻印
可是,就只有如此而已 …
沒有雄偉的雕樑畫柱
沒有精細華麗的色彩
沒有 ~ 什麼都沒有 …
連曾經有哪些人駐足過這裡 停留在這裡的隻字片語 都沒有留下

這樣像是沒有靈魂的身體 就只是餓了就吃 時間到就上工 累了就睡 ~
其他的 … 還真是沒有啥豐功偉業可以來細數家珍 還是一一道盡


我必須低頭承認的說 ~
我,實在是太過逃避了。
我,實在是太過虛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