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邊的人啊 ~
妳們的人生又開始了另一個不一樣的階段了

從妳們大腹便便之際
大夥就都可以預計何時開始妳們從為人女,為人妻,為人媳的角色之後
又增加了另一個角色 – 為人母

以後
妳們的行動將不再自由了 ~
也無法隨意的么暍眾人踏青去
日後
妳們的心中牽掛更重 ~ 更多了 ~

再接下來的日子
妳們得閉關至少一年以上
然後妳們才比較放心、安心的偶爾跟我聚聚

眾媽媽們 ~
妳們的人生 … 改變了。
而理所當然的
我的生活 … 也因妳們跟著改變了。

日後,我想,我得再繼續尋尋覓覓下去
找尋另外的自由之人
然後一起進行悠哉的活動
而妳們,就好好的,開心的,窩心的,甜蜜的 … 照顧小寶寶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