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的涼風
吹拂著 ... 感覺清爽極了 ~

好久沒有這樣的心情
光是聞到晨起的風意
就覺得愉快 ~ 腦筋清楚 ...

虧我昨兒個還到凌晨才睡去呢

也許是昨晚已將快要爆掉的悶給〝吐〞光了
所以今兒個,即使睡眠不足,卻比昨兒個精神奕奕
真是 ... 鬼打牆ㄚ,見鬼了 ~ !!

早上買了乳酪小蛋糕 ~


讓我今天神清氣爽的 ...

果然,老天超級疼我的 ~
讓我今天精神好
才能一早就應付超級難搞的狀況 ...

現在是怎樣 ~
只要是突發的 狀況外的 緊急的
就都歸我管了 ~ 是吧

然後連續三個頭都來找我
卻都是訴說同一件事

大人們ㄚ ~
聽你們三個說完
我就已經可以聯絡不少事情了ㄟ ...

下次,能否派一個代表告訴我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