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悶的傍晚
停好車慢步往前走

距離約好的時間還有一點餘暇
想說身體不適 看看醫生去吧
沒想到 醫生休息去 要等半小時
吼 ~ 我最討厭這樣了 。。。。
病人已經不舒服了 還得等候大牌醫生的前來
想到就有點火大 於是帥氣推開玻璃門
本姑娘今天不看 總可以吧 。。。

於是 又開始慢步前進了
主人不肯讓我們買伴手禮 。。。。
哎呀 ~ !! 
照這樣被豐盛的招待下去
我可是會愈來愈依賴ㄚ

M 小姐,不然這樣好了,你努力學,努力煮,我搬去跟你同住好了 哈哈

到了 M 的新窩
小巧!
溫馨!
可愛!
便利!
待在裡面根本就不想走了

躺在那張有貴妃椅味道的椅子上
沒有國色天香 也會覺得自己頗有姿色的  哈哈哈!!

M 真是愈來愈賢慧 愈來愈手巧了
炒了好吃的高麗菜
炒了香味四溢的洋蔥香菇拌肉絲
煎了香噴噴的香腸
煎了我不能享受的牛排
還有一鍋絲瓜湯

一瓶超級大罐的梅酒 。。。 讓我醉了吧

等到 Jo 到來
三個吵雜的女人開始東扯西聊
猛吃美食
猛喝美酒
然後就 。。。。 
我們竟然有這福氣看到美豔海量的 Jo 臉紅的樣子ㄟ
喬小姐說,她竟然有點醉意 。。。。
齁齁齁 ~ 真是太難得了

而我也醉了
原本酒量就很淺的我
喝多了
臉紅了
脖子也紅了
雙手也紅了
連腦袋也都紅了 。。。

還好沒失態 ~ 哈哈

喬小姐有要事須先離開
等時機成熟再逼問之

我呢
因為矇矓
因為醉意
因為混沌
就跟 M 小姐聊到深夜
聊東聊西聊到兩個都累了 倦了 各自休息了

這一晚
我過得很開心
想喝酒時 有伴一起
想聊天時 有人一起
想講話時 有好友們

這樣真的是生活 真的也是美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