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為了這一把火 ~ 主角說要吃這家 ...



看了 MENO 嚇人的價格 ...
各位妞 ~ 我平日聚餐不少 這樣一頓就把我的預算給花光光了ㄟ
下次,不可以找這麼貴的啦 ~ 我們既非公主 也不是千金
以後還是省一點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月剛好同事 Alvin 所以可以另外享受到蛋糕呢
重點是 ...
還有三位可愛嬌羞的妹妹們
為他獻唱生日快樂歌 ~ 瞧他多享受的樣子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夥可別誤會
這人不是今晚的主角

主角由於下班時間較晚
到場時,我已餓昏用餐ing 沒空幫她照相啦
所以這次的主角沒有上鏡頭
哈哈哈
真是沒有責任感的照相師ㄚ ~ 是吧

以下就是一些較為精采的照片啦







吃完飯後
大夥轉移陣地喝飲料去



這一聊
又到了深夜快要 12 點了
我知道 Yvette 還有很多話要說
我也知道 Mandy 仍有苦要講
我更明瞭大夥心中總是有許多的感觸 ...

還好,一路走過來,不管各是幾個年頭,至少還有好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