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
會表現出自己情緒的方式
只剩下生氣 ~ 了

這是很無奈的發覺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竟然不會了
不會其他的方式來表達我心中的感覺 ~

從小時候開始
我就不是會撒嬌的小孩
看到其他的小朋友
因為嘴巴甜 肢體動作親暱
而得到旁人的讚賞 & 鼓勵時
我就會有很深的挫折感
因為我不會 ~
我也不習慣太過親近的動作 ...

長大了
嘴巴照樣不甜
若有其他的感覺
只怕只有很酸 ~很苦 ~ 很辣 ~ 而已

- - - - - - - - - - - - - 

生氣
有時不是生別人的氣
這幾年
大部分反而都是生自己的氣較多

為何生氣?
很多事情ㄚ
氣自己的年少不努力
氣自己的後知後覺
氣自己的愚蠢笨蛋
氣自己的自以為是
氣自己的獨斷獨行
氣自己的猶豫不決
氣自己的優柔寡斷
氣自己的三心二意
氣自己的太在乎
氣自己的感情用事
氣自己的多情 ~ ~

太多太多了 ...

我不是一個很容易在心底饒過自己 或者是原諒自己的人
有時
這些複雜的情緒常在我心底 胃裡 翻攪個不停

所以
我就開始不說話
也就更不表達想法

結果 .... 就是更生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