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不喜歡我,所以今天我所做的一切,都無法讓你感動。』




曾經有人這樣對我說
當他深刻的說出這樣的話語時
我確實也沒有絲毫的難過 ...

沒錯,沒有感覺,要我能說些什麼呢。

所以我不喜歡拖泥帶水 ...
真無法接受 或者是 試著看看的心情出現
我無法勉強自己
更不喜歡因為勉強自己反而更傷害到對方

愈多的相處
喜歡對方的那個人就會投注更多的感情
而絲毫不動於衷的那人
尤其是像我這種人
也不太可能因為多見面個幾次
就改變了觀感 ~ 還是感覺的 ...
那不也是彼此折磨嗎?!!


感覺喜歡 ~ 好困難ㄚ!

是我苛求太多
還是別人想的太快
怎麼 老是有人在催促著我 ...
感覺,有時雖然是突然來的 ...
可,至少在我身上,很少是那種看到對方的第一眼就有喜歡的感覺了

是我駑鈍吧 ~ 我猜!
不然,怎我老是無法發掘別人的好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