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妥善照顧自己時,就是在幫助所有人。你不再是世界的痛苦根源,反
 而變成一個愉快喜悅的人。到處都有知道妥善照顧自己的人與愉快喜悅的
 人。他們是我們最強壯的支撐力量,他們做的每件事,都是為別人而做。
                          ~ 一行禪師》

《注重自我,可以讓你與自己、他人更親近,讓你變得更誠實。
 注重自我完全不同於自私、自我陶醉或自戀,讓你不致變得冷漠與不誠實。
 當你在意自我時,這些不好的特質都將隨之消失。在意自己的心靈旅程,
 會引導你走向愛的心靈方向,並努力加以實現。》

- - - - - - - - - - - - - - - - - -



先著重自我的感覺 ~ 是自私的嗎?
可若委屈的苦苦成全 or 壓抑著自我真正的感覺 ~ 這不就更本末倒置了


應該要先對自己誠實 才對 不是嗎

自欺欺人
這樣的情緒又能壓抑多久

我們總是不忍心說出真正的心底話
總是迂迴的 掩飾的 轉個彎的讓真正的想法給蒙蔽了
然後呢 。。。。
彼此之間愈來愈無法坦率 無法真摯的表達內心感受
結果呢 。。。。。

也就愈來愈遠 ~ 愈來愈疏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