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
心底總是許多的事情盤繞著
腦海裡也是

就是悶悶的
無法很開懷

於是 ~ 一直發生恍神事件

昨日下午
竟然遺忘自己重要的機密筆記本在主管的桌上
還好是遺忘在王子那邊
裡面內容他看到都還沒有關係
被他小小的恥笑一番

氣 ~
我的英名 ~ ~ 毀了 !!!
難過ㄚ
這樣的狀況不應該發生才是
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那本重要的筆記本過
可,現在竟然發生了

這還不打緊
今天又發生恍神事件了

我把主管的重要證件遺落在別部門的地上
被同事拾起 交付給該主管
同事在旁邊起哄說:不要告訴我 有人撿到證件
還說:直接跟我要證件就好
這樣我絕對會嚇死 ~ !!

齁齁齁 ~ 
虧我們還是朋友
竟然這樣欺負我
朋友有難
應該協助不是嗎
怎還出主意要嚇我呢?

還好
王子沒這麼壞心
打內線給我說:謝謝!我收到我的證件了。
哈哈 ~ 沒有讓損友的奸計得逞
可是光是聽到這句話我也還是嚇到了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我把證件遺落了
死定了 ~ !!

過了大約一個小時吧
才去找王子
呵呵 ~ !!
做錯事情 總是得面對的 ~
唉 ~
怎會連續兩天都發生這樣恍神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