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九月
公司舉辦了三年一次的國外員工旅遊
拼了小命將公司配合很久的旅行社給踢出了名單

我這個人很念舊 ~ 很念情誼 ~
可我不喜歡被當傻子 呆子 凱子 ~

《題外話:
 我們不希望公司花了一大筆錢
 卻還要看旅行社的嘴臉
 尤其是公司所有的業務都由該旅行社經手
 卻比我們客戶還大牌
 旅行社錯了 ~ 卻可以大聲指責我
 甚至還可以一直打電話跟公司很多的主管抱怨
 這真的是讓我很難以接受的情況》

最後,公司主管選了〝天喜〞這個旅遊業裡赫赫有名的旅行社
因為我們要去日本的四國玩 ~
這可是一個很讓主辦人的我 承擔太多心理壓力的行程

我希望可以有個非常不一樣的行程讓大家回憶
網路上那些行程大家自己私底下參加都可以去玩
員工旅遊就應該是平時沒有人規劃的特殊行程才是

於是,大膽的建議了這個四國鄉下的旅遊行程
最後 ~ 
呵呵!!
當然是很成功囉!!

不是我的功勞
是旅行社
是各梯次的導遊用心 貼心 努力的成果

連老闆在一開始的不高興最後的決定
最後也在事隔半年後開始誇獎了起來 ~~

因此
對於最近天喜旅行社發生的種種
讓我心中有許多的難過
曾經是這樣的專業
曾經是這樣的優質
怎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呢
明明應該是保持很好的狀態之公司
怎會發生這麼多次的跳票事件呢

因為什麼呢??
讓人好生難過ㄚ
先前幫我們企劃的業務副理
我想也因為公司種種問題
讓他心底開始失望了

不應該是這樣的 不是嗎
在這樣不安的年代
在這樣讓人想要怒吼的時期裡
竟又發生這樣的遺憾
讓人 ~ 真的不知要想什麼了

有時
會覺得上班族的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忙到最後
拼到最後
竟然全部都是虛的 ~ 全部都是假的 ~ 全部都是易碎的 ~
這多讓人心酸 心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