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沒幹麻 ~
坐了整天
可能是因為太長的時間跟老闆們同處一室吧
整個人的精神是緊繃的
整個人的身體是僵硬的
所以才這麼感覺到疲憊吧
也有可能是累積了整週的倦意

沒折多少的蓮花 還是元寶
因為老闆說折了不少了 ...
既然老闆都說如此了
手不是很巧的我 就... 不折了
可我的左右護法 ( V & L )仍持續努力著

很聽老闆的話的我 找了同事借了手機 開始玩起電動 ...
嘿 ~ 我不是不敬ㄛ
折蓮花 & 元寶時 我都會唱經
老董事長是高壽的離開
大夥替他打自心底的祝福 ~ 替他高興 ~ 不用再受人世間肉體不舒服的痛苦
這是應該開心的
因為為他祝福的賓客 好多喔

然後
我們這群已經不知要忙啥的女人們
開始翻起了賓客簽名簿
討論起賓客的簽名字樣 & 猜測看不懂的字體
然後呢 就開始〝賭〞了起來
莊家不是我們ㄛ
莊家可是王子ㄟ
可是他是詐炮ㄛ
因為他認識對方 當然知道對方的名字
這還叫打賭ㄚ 這根本就是詐騙ㄟ
真是 ....
不過 這樣的笑鬧 的確時間容易過多了 呵呵

V & L 根本就是兩個工作狂
輪班時間結束了
跑去看自己負責的產品測試狀況
那段時間我好無聊ㄛ
只好拿起《暮光之城》開始看
書本太重了 沒幾分鐘 手就痠了

於是呢 只好開始上課囉
講師:王子\
同學:V & L ~ 這兩個超級不專心的
害我問了有點蠢的問題 ~ 哈哈哈!!
當場我還說,今天晚上絕對會很好睡著
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有那麼用功了
用腦過度是會很累地 ....

結果果然 ~ 睡到今天早上 10 點多ㄟ ~ 很猛吧

反正就是整個人累過頭了 癱了

來到這家公司後
好像很常感覺到疲憊不堪
也很常感覺到倦怠
更常感覺到無力 無奈 & 無腦袋可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