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亮亮很多的文字 ~

亮亮常常送給我很多的句子
每每都會讓我驚訝 ~ 這麼懂我
老是讓我感到震驚 ~ 這小孩怎這麼敏銳
也常感到溫暖開心 ~ 因為她很懂得安慰我...

最近我愛上了這句〝我最喜歡的妳的自由自在了。〞

我真的超愛 ~ 超愛 ~ 這句話的

對我講過這句話的人有2個
可是真正包容真正的我 卻是只有亮亮 ~ !!

心中的束縛很多的我 常無法真正施展開真正的心情
我超愛自己可以耍耍任性 玩玩脾氣的時候
這種時候沒有人會要求我要正經 要懂事 要成熟 要穩重 要體貼
我 ~ 可以像個孩子般的真實表達真正的自我


自由自在 ~ !!
暢快恣意 ~ !!

亮亮 ~ 我們算是忘年之交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