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V, My Dear ...

你在我心中也是很重要的
沒有很常寫你不可能是因為不在乎你

實在是最近的我太常像阿婆般一直對你碎碎念念...

我多希望你對自己好一點
所謂的好 ~ 不是買一堆東西給自己
而是我多希望你能多給自己一些時間 多給自己的一些情感 ~ !!

人生中最重要的莫過於自己先非常的愛自己
這樣才能吸引許多的〝愛〞圍繞在你身邊

現在你身邊有許多人疼惜你 珍惜你 愛護你
可是最不愛你的人 最不珍惜你的人 最蹧蹋你的人 ~ 竟然是你自己

你的生活方式
你的急急躁躁
你的渾渾噩噩
都是在慢性的謀殺你自己 ~

人生的許多美好 我們都還沒經歷
人生的許多夢想 我們都還沒實現
人生的許多回憶 我們都還沒創造

這些都需要我們自己在未來慢慢累積的
而你 ~ 首重就是先好好照顧好自己 可以嗎
身體的健康 ~ 是首要任務
心情的愉悅 ~ 是重要事項
精神的舒緩 ~ 是必要工作

你看 ~ 我又開始碎碎念了 ... 慘!! 不想像老人 都被你害得忍不住叨叨唸唸 ...

反正 結論就是 人生的許多是要實際去體驗啦 不要鑽在小說裏面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