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心吧 ~
現在台灣南部因為颱風整過狀況糟到不行
而我心裡想得竟然是 ~ 〝我想要幸福 ~ !!!〞 而且還是〝無時無刻〞+〝分分秒秒〞 ...

就是因為這次的災變
人生無常 ~ 大地無情 ~ ㄚ ....

既然如此
為何我們不讓自己多點幸福呢 ~
為何我們要讓自己過得如此難過呢 ~
為何我們不把握自己的未來呢 ~
為何我們連現在都要如此的委屈呢 ~


幸福 ~
我只要簡單的幸福
吃ㄧ客喜歡的早餐
買一杯熱愛的咖啡
喀一桶肥死的冰淇淋
大夥吃個飯
散步聊個天
有空喝個酒
看場電影
走到郊外 ...
這些都是我的幸福 ~ !!!


當然也是要儲蓄
人生
不是只有錙銖計較而已


我想要幸福 ~
我想要無時無刻都幸福 ~
我想要分分秒秒都感受到幸福 ~~


- - - - - - - - - - - - - - - -


怎會如此的奇妙 ~ 才剛寫完這篇
就看到大田出版社的最新內容 。。。 『剛剛好的幸福』

http://www.titan3.com.tw/book_02_32.htm

〝幸福是什麼?擁有一切就是真的幸福嗎?每個人的內在都有一個別人填不滿的空洞,
當遠方的鼓聲響起,內在的空洞於是產生共鳴,那是對於未知的嚮往。而靜止在一種美
好的狀態裡,哪裡也不能去的時候,別人眼中的幸福就成了自己心底的牢寵。〞

〝如果夢境代表了潛意識裡的想望,那麼不再有夢的她是不是對未來已經失去了期待?
或者,其實她是有夢的,只是她已沒有勇氣面對自己的夢境,只好選擇遺忘做夢時的自
己?〞

〝每一個人都需要白天的光明,但也需要夜晚的黑暗,只有這兩者取得平衡的時候,自
我也才能平衡吧。童話般平面的幸福,在這個世界上是難以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