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血拼了很多衣服
也新購了許多跟以往不同感覺的衣服 ...

而今天我的幸福就是
將自己裝扮成以前從來不曾有過的樣子 ~ !!

呵呵!!
應該算是成功吧
進入茶水間時 公司大老就注意到新衣裳 + 不同味道 ~ 嘿嘿!!

光是這樣的反應
我就感到很開心了

後來 J 也說衣服不錯 ~ 齁!! 都沒有講人好不好看 ... 真是 ...
然後 V 來了,說衣服漂亮 ~ 哈! 又是一個沒注意到我的〝路〞人 ...

反正
不管啦
今天這樣的裝扮
我自己很喜歡啦
也很驚喜的接受任何的反應 ~~ 當然白目的人所講的話 .. 一概沒聽到 ...
這就是我今天的幸福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