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連跑兩攤 ~
這是開心的事情
也是讓人興奮的事情
有段時間沒有這樣了

跟任同學約了看早場電影

不過先去吃頓豐盛的早餐吧
來吧 ~ 來去星巴克吃早餐去 ~ !!!
喝杯熱騰騰的咖啡
吃一口暖呼呼的麵包

然後就來去 ...
《姊姊的守謢者》
其實原先我不太看這類的電影
有點沉重
有點悲傷
有點痛苦
因此 ~ 這類的電影 我通常不喜歡看的

這部電影是很棒的
這部電影是讓人深思的
這部電影是讓人感傷的
這部電影是我很推薦的


到了下午
我回家換個鞋子
然後趕去跟微姐台北去

一邊靠著記憶
一邊找著路途
只到了國際會議中心

微姐說帶她逛逛吧
哈 ~ 想搞不清楚東西南北的我 ~ 好難ㄚ
還好 101 真的是很高 ~ 很高 ~
於是我們去逛了101 地下二樓
吃了迴轉壽司 ~ 好吃阿 ~ 不便宜阿 ~ 微姐請客
然後逛了超市
試喝了氣泡酒 ~ 好喝 順暢
試喝了可爾畢司 ~ 有點甜
試喝了醋 ~ 嗚... 我不懂得欣賞為何黑麯醋這麼貴 ... 一瓶要1,280.- ㄟˊ
試喝了茶 ~ 好喝

然後走到了停車場先卸貨
再往上到五樓聽
《順子 2009 回家之演唱會》
.....
.....
.....
抱歉
可能是我的素養不高
也因為我的語言程度差
所以很多的歌曲沒辦法跟著一唱一和
有些曲目聽得我快要睡著...了

結論就是
順子的聲音 ~ 真的很美
順子的面容 在深情唱吟歌曲之下 ~ 真的很美 很動人
順子的桃紅色上衣 + 黑色長褲 + 黑色高跟鞋 ~ 真的很美

而聽完演唱會後
找不到東南西北的我 ~ 真的很累
好不容易找到路的我 ~ 真的很糗
總算踏上桃園的歸途 ~ 感覺今天很幸福!!

因為今天有任同學 & 微姐 ~ 所以我渡過了充實 + 快樂 + 心滿意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