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有了睡飽的感覺
起床了 卻還沒清醒
開了電腦 查了電影時刻
吃了麵包 買杯熱咖啡來喝喝 這是第一件幸福

慵懶地躺在沙發上 這是我今天第二件的幸福

太晚吃早餐的我 只吃了一些的午餐
然後呢 ... 帶著一老(老爸) 二小(Michael & May)看電影去

到了台茂 ~ 哇賽 ... 人超多 車超多
跟老爸分工合作 ~ 他開車 我買票 再集合
然後呢帶著小朋友到6樓 玩恐龍卡 & 跳舞女孩卡 ...(別問我那是啥? 我也不知)
這是他們父母答應的獎賞 ~ 一科考100分 就可以玩3次

小朋友玩樂ing 老爸看顧著
我呢 ~ 搭乘手扶梯很忙去 ... 換停車時間 + 買飲料
回到 6 樓 時間也剛好差不多了

電影開演了 ~ 《天外奇蹟》
呵呵 ~ 真得很不錯看
有趣 + 好笑 + touch my heart ...
(I think that is touch Dad' heart, too.)

夢想要實現前總是有許多的意外插曲
我們就這樣停駐了腳步
感覺上沒有後退 ~ 卻也沒有前進 ... 而時光就這樣流逝了 ~

這部電影的內容
Michael & May 記得多少我不知
不過 ~ 我想 ~ 至少他們兩個有享受到當下觀賞時的快樂

看完電影也傍晚了
聯絡老哥夫妻 ~ 沒有接聽電話
我們就四個一起去吃晚餐了
選了6樓的福臨門
價格不便宜 我還蠻喜歡鹹水餃 ~ 不錯吃
這是今天第四個幸福了 ~ !!!

有點疲憊的回到家
趁著記憶還深刻趕緊寫了下來
因為每天都有幸福的事情可以寫 ~ 呵呵!! 我真得是很幸福 ~ !!! ^^

加油喔 !!
每天都要幸福地渡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