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原本是朦朧朧的灰色
到了晚上 ~ 色彩開始增加了

高職的同學 msn Q 我
傳送給我他女兒可愛的照片
剛過週歲的生日

很會撒嬌的女娃
讓我真正有覺得幸福的感覺是我的同學 ~

他的眼神很溫柔
他的表情很滿足

後來他又跟我說
他大哥的女兒名字的發音跟我一樣ㄟ
哈哈
真是好好玩ㄚ
我算是未卜先知囉 ~

以前學生時代
總是喜歡亂取綽號 或者是攀些有的沒有的關係
不知為何 ~ 我叫這位同學的稱呼是〝叔叔〞
而沒想到過了20年
他的姪女竟然跟我一樣的名字ㄟ
哈哈
這算是我神算的地方嗎 ~ !!

想到這段過去
我們倆各在MSN上面笑開了 ~

而這是我今天的幸福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