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7 的深夜
MSN 敲來了遠方的問候訊息 ~

許久不見了
想起 ~ 當年他的很好 ...
那時突然失去了媽媽
整個世界亂了 ~ 垮了 ~ 毀了 ~

而這位好友
也許一千年前曾是同一家子
常在吃完晚飯之後
自己騎著機車來到我家
跟我聊聊天
跟我說說地
安慰了許多
安撫了許多

在那時 ~ 很多人都非常介意到喪家
尤其是還靠近過年這大紅的喜氣節日
而他 ~ 我這個好友
沒有在意這些
沒有在乎這些

他就像是潭溫溫的純水般
得細細品嘗 才可以體會到他的好
得慢慢挖掘 才可以發現到他的好

他像哥哥般的安慰我
他像弟弟般的直接念
他像姐妹般的可信任

而在已經有點久的之後 ~ 現在 ...
看到他現在很好的訊息 讓我很開心
而他 依舊如以往
關心著我 ~ 很多事情
為了讓我大笑
竟然把出糗的事情現場轉播讓我開懷大笑 ~ 呵呵!!
(我笑不是因為他的出糗喔 ~ 我沒那麼壞心!!)
(我笑 ~ 是因為他的分享 ~ 他的心意 ~ 他的體貼 !!)

這個弟弟 ~ 真的是好友ㄚ
這個弟弟 ~ 他的關心 & 體貼 真是及時雨 ~ 讓我感覺到溫暖
而我
很高興 聽到他 現在一竊都很好 ~ 工作 感情 方向 ...etc. 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yson 的頭像
    Alyson

    Alyson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