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七夕 ~

沒有約誰
當然也沒有人約 ... 呵!!

照習俗
要拜拜
供品有:甜的米糕 + 鹹的米糕 + 雞酒(麻油雞)
準備更豐富的人 還會準備甜湯圓呢

一早 五舅媽就全部煮好 要五舅上班途中送來家裡
讓我們可以拜拜 ~ 也讓我們補補身!


下了班
趕回家
吃油飯
喝雞酒
臉紅紅
身熱熱
氣喘喘
眼濛濛


裝了今日的午餐盒
吃了油飯
喝了雞酒 ~ 可能是又熱過 酒味較淡了
不過 仍是讓我有點矇 ... 矇 ... 的
醉 ~ 還不至於啦
可 ~ 就是想睡覺!

祝青說 下午想要借酒裝瘋ㄛ ~ 齁!! 好酒量的妹 ... 這麼一點點 誰信ㄚ!!
無膽的她想要壯膽喊話 明日清醒後再收拾後果 ~ 幹麻這麼麻煩ㄚ
明天 ~ 我再帶來一鍋來給你享用即可 ~ 這樣,又可以藉酒裝傻啦!!

好佳在
今天中午有人經過我的最愛
買了我的熱愛 送回來給我 ~ !!

分了半杯給 J ~ 今日的她 沒有喝酒 可有想要爆發的氛圍
分送一些coffee 雖然不夠熱了
可也希望能夠溫溫她冷冷的心 撫慰她躁動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