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聽說台北有多場的露天演唱會 or 演奏會
於是我選擇了這一場

磨菇舉辦的小公園音樂會
http://www.mogu.com.tw/new-mail121.htm
深深吸引著我 ....
忘了是如何認識這家店
只記得會定期上去看最新消息
會想要再去現場吃吃東西 逛逛附近 都好
就是一直有想要再去探訪的感覺

中午聚餐 ~ 吃得超飽
回到家 ~ 看了妍妍的大河戀皇后號之選美比賽 .. 呵呵是小朋友的好玩比賽啦
然後老弟說 ~ 他要回台北找老婆了 可以順道載我們上去 耶!! 真是好ㄚ ~

知道我們週一還要上台北去北美館看皮克斯展覽
於是老弟就繞路讓我們知道怎麼走 ... 車子可以停在那裡 ... 且竟然就把我們載到目的地了
呵呵!!
老弟ㄚ ~ 老哥和你 ~ 是我們可以依靠 依賴的男人啦 ~ !!
下次再多對我好些吧 ~ 不要老是只是用載我去哪裡打發ㄛ!!

於是天很熱
進了星巴克 ~ 沒好多少 也是悶
於是出來了 找到音樂會的地方
已經有好多人席地而坐 聽著印度音樂了
我們趕緊找了顆大石頭
坐上去 喝著咖啡 ~ 後來我覺得咖啡不適合 跑去買愛心啤酒 ~ 好喝ㄟ
於是 ... 我開始進入了冥想 + 放鬆 (酒 + 慵懶單音節的音樂)
閉上眼睛 什麼都沒有想 就只是放輕鬆 ~ 連話都不太講了
就只是享受風吹拂過的舒涼

中段休息
跑到台灣‧好基金會門市逛逛 ~ 呵呵! 不要問我們又買了什麼 花了多少 ~ 反正,是為了台灣好嘛!

第三段節目時
聽歌的人 多了好多
也許是天氣涼多了
也許是太陽小多了
也許是 ~ 巴奈 ~ 太吸引人了

我這是第一次聽她的歌 ~ 以前知道 卻沒有注意
巴奈 ~ 她的聲音 像是人生的河流 劃過我們的心裡

滿滿的心 結束了今天的音樂會
附近好多店家可以享用美食
於是我們就隨便找了家吃點義大利麵
我點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V 點蒜味義大利麵
V 說這家的麵 口感是她很喜歡的 ~ 有點硬硬 不至於過軟的
而我則是著迷於她那好喝的番茄醬

店名:法哥

下次我要去二樓試試它的三明治 & 咖啡啦!!

今天
我們在台北到了晚上10點30分左右才回到桃園
沒有去哪逛逛
沒有到處吃喝
可是 ~ 我們的心 ~ 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