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 ~ 很藍

雲朵 ~ 很白

微風 ~ 很輕

我的心情 ~ 在飛揚 

 

在夏末的午後

坐在露天位置

也許是因為巷子裡

沒什麼車子的來往

音箱播放著爵士樂曲 ~ 我聽到熟悉的聲音 ~ 雷查爾斯 心情更加雀躍了  

 

慢慢地呼著熱氣 ~ 吹涼一些

我緩緩的喝了一口茶

不小心還是燙到了  ~       +   


抬起頭
向上望

聊著天 低下說

 

人有好友 是幸福的事情之一

人有密友 是快樂的事情之一

人有閨友 是滿足的事情之一 ~ !      想到哪去了 …..  
我的意思是說,可以說酸甜苦辣 每個層級的好友   那可是可以百無禁忌的暢所欲言ㄚ ~
那種暢快,是心情上 心靈上 心境上 都可以獲得很大的滿足的最後結果

回家的路途上 ~ 我哼哼唱唱著  .... 〝風兒你在輕輕的吹,吹得那滿園的花兒醉。 ~ 〞  

 


《風兒輕輕吹》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歌手:劉文正   

 


風兒你在輕輕的吹,吹得那滿園的花兒醉。

風兒你要輕輕的吹,莫要吹落了我的紅薔薇。

春天的花是小蓓蕾。
夏季裡豔紅的更嬌美。
秋天它花瓣兒處處飛。
冬季裡心碎是為了誰。

 

風兒你在輕輕的吹,吹得那滿園的花兒醉。
風兒你要輕輕的吹,莫要吹落了我的紅薔薇。

 

風兒你在輕輕的吹,吹得那滿園的花兒醉。
風兒你要輕輕的吹,莫要吹落了我的紅薔薇。

春天的花是小蓓蕾。
夏季裡豔紅的更嬌美。
秋天它花瓣兒處處飛。
冬季裡心碎是為了誰。

 

風兒你在輕輕的吹,吹得那滿園的花兒醉。
風兒你要輕輕的吹,莫要吹落了我的紅薔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