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鬧鐘在 7 點多就響了
手一伸
用力關掉了

繼續朦朦朧朧睡著
ㄟˊ 老爸已經很久沒叫我起床了
怎今天早上 7 點半叫醒我呢

哎呀! 要起來了啦
怎好不容易睡著
又那麼快就上班時間到了

過了 8 點
下了樓
道了幾聲早 ~

老爸說:你今天怎麼這麼慢! 這樣要怎麼去拜拜呢?

ㄟˊ ㄟˊ ㄟˊ

對齁!! 今天要拜拜
我只記得今天 ~ 中元普渡
我只記得今晚 ~ 菜色豐盛
我卻忘記了 ~ 早上 ~ 我得先去拜拜阿

真是 ~ 現在的記憶力 超差的

結果 ~ 最後還是讓大嫂忙碌了
真是慚愧ㄚ ~ 連自己應該要做到的小事情 ~ 都會忘記 ... 真的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