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了
最後一個自我介紹

女書店製作的每個人的上課證

於是 ~ 我拿起了自己的上課證,說道:

大家好!
我的名字是某某惠
跟剛剛另一位學員的名字只差一個字而已
她是某某〝華〞
而我的是〝惠〞

剛好我最近也認識了一個跟她(某某華)同名同姓的人
只是性別不同
也許年齡也不同吧

很抱歉!
我今天遲到了
因為我遠從桃園上來台北
又忘記事先查好地圖
於是稍微迷了路

好加在
最後找到了
只是路走了很久呢

今年
對我來說
尤其是這幾個月
非常的不一樣
我希望可以突破以前的自己
改變現在的自己
希望能因為好的開始
有了改變後的未來 ~!!

由於有好友們的激勵 & 刺激
甚至是提醒
於是今天我拖著有點疲憊的身體
有點想要退縮的心情
仍就硬著頭皮上來了

希望 ~ 我能夠好好的完成這次的學習!

謝謝大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