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09年9月15日,二,下午1:50



親愛的姊妹們:

收信平安!

記得昨晚對自己的承諾嗎?
1.儘可能常常多寫作
2.我尊重自己的作品
3.多閱讀別人的作品

很開心有機會跟大家相聚,共度了我們第一個寫作的夜晚。
讓我們一起加油,把握參與寫作班的機緣,認真地耕耘,
透過文字找到貼近自己的方式、說故事的樂趣,
並且從寫作中表達自己的想法、感受和意見.....

寫這封信是要把大家的通訊方式建立起來,也讓姊妹們知道我的 e-mail 地址,
之後大家可以用「全部回覆」的寄件功能彼此聯繫、分享作品。

再次提醒,本週回家功課:

1.每天至少五分鐘的即時寫作練習
(就像我們上課做的「我喜歡....」,也可用「我記得...」、「小時候....」、「那時候...」等做練習,)
(不須交給我,但請在每天的習作上標明日期,寫完或時間到了,就把它收好,累積一段時間後再回頭重看即可)

2.預習「安妮強的烈焰青春」第一、二章;影印講義「月白的臉」第一章
(p.s.「熱與塵」是第五週才要討論的,不小心太早發了!)

3.本週作業主題有四個選擇:a.一個物件的故事
b.由「我喜歡」延伸
c.我的「暫停時刻」
(當然你也可以另外選擇你喜歡的主題,但請不要給我舊作,
我希望同學能從現在開始養成寫作習慣,不要在乎寫得好不好或是否完整,
記得:沒有人是完美的,你不需要完美,你的寫作也不需要完美。
希望每位同學至少繳交一份作業,讓我可以有機會為你們服務。)

作業截稿時間:請盡可能在週六睡前 (最晚星期天中午)寄給我,逾時那就只好下週再給建議囉!
(如果提早寫完也可早點兒寄給我。)

如果姊妹們有任何對於上課的意見,歡迎隨時告訴我喔!

祝福 享受在寫作中~~

ps. 收到信麻煩簡短回覆一下,我想確定這份通訊地址是否都正確。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