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我又傷害了王子啦

當我們講到考績表的項目時
王子說 ~ 像〝學習、創新〞這個項目
當你在公司待了五年以上,哪還有什麼學習 or 創新呢

我回說:這就是在說我啦

王子說:你又開始想太多了

我回說:我應該很常創新吧,在這家公司裡
    而且 應該也有學習啦 

王子說:有啦
    學習到脾氣一年比一年好
    修行也是一年比一年好 

我回說:這點我承認  哈哈

王子說:像我 個性就愈來愈差了

我回說:恩 我有聽說了 

王子馬上回答說:他x的 是誰說的

(哈哈!!)

我回說:這哪需要別人說 我用觀察的 就可以知道啦



以上的對話
害我整晚內咎的要命 。。。

有時我的反應靈敏 讓人覺得激賞
可是
有時候這樣 好像也不是很好的狀況

於是
晚上懺悔反省之時

有人這樣告訴了我:
〝算了啦 妳常常都嘛這樣 內疚不完 啦 〞
〝這不是壞啦 ~
 幽默一點 ~
 想 拉近一點 ~
 瞬息萬變了一點 ~ 
 這不是壞〞
〝妳只是想Take easy.他們知道妳 用心 啦 〞

於是今天晚上我帶著這樣甜甜的了解 ~ 入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