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和Alphacast 的去中壢
吃了大四喜
逛了SOGO
喝了UCC
買了Starbucks
Yvette 變得不一樣了
不管是思緒也好 想法也好
甚至於是用錢觀念也是
都不一樣了
她的這樣改變 我很喜歡
工作 就是為了賺錢 & 成就感
賺了錢 就是應該要花 ~ 而且要花在很開心的事情上
所以囉 當天血拼之女王 當然就是Yvette 莫屬啦

- - - - - - - - - - - - - - - - 

週日
在家發呆
老哥他們去文化中心逛逛桃園購物節 也去圖書館借書
可我就是懶懶得
不想出門
人不是在電視機前面 就是在電腦前面
到了傍晚 大聲喊了幾聲
齁 ~ 今天不可以這樣沒有貢獻就過完了 ...
拿起了掃把 拖把 水桶 ~ 掃地 拖地去
一邊照顧著〝開心農場〞 一邊流汗工作著
每打掃完一部份 剛好就施肥一階段
地板用好了 那就順便把車子洗洗吧
兩週沒有清潔了
對 ~ 那車 還真是抱歉ㄚ!!

車子用到一半
老哥他們回來了
May 當然歡喜幫忙用
Michael 也當然閃得遠遠地

晚餐就和老哥一家人去享受〝爭鮮〞的美食了
齁 ~ 不同分店 味道差好多喔
台茂的爭鮮 東西好鹹 生魚片又切的很小 ... 很小 ...
民生路這家的生魚片 新鮮 又 大片
蝦卵味道剛剛好 不像台茂店的鹹到想要打死賣鹽的
只可惜味曾湯很淡 ~
其餘都算ok啦

- - - - - - - - - - - - - - - - -

週一到了
當然還是安排打羽球去
今天有11位參加 ~
遇到了一位85歲的老爺爺
技術了得
功力了得
熱情了得
我被叮了滿頭胞 整場跑
累到下午整個昏睡在沙發上
管理員伯伯送給每人一條運動型毛巾 ~ 嘿嘿!! 真是好耶!
幾乎每週都有驚喜給我們 ~ 只有我們有喔
這告訴了我們 要笑容滿面 要態度謙遜啦

中午相約了7〝腳〞
吃了中信飲茶啦
這時的折扣是打 5 折ㄟ
每個人喜歡吃的東西真的很不一樣ㄟ
我以為大家都喜歡吃鹹水餃
結果 ... 好像只有我跟 M 吧
點了 2 份
我ㄧ個人就吃掉了 1 份了ㄚ ....
喜歡芥末幸鮑菇
也喜歡芋頭西米露
他們家的冰糖芋頭好好吃ㄛ
還有 ...燒賣 也很好吃
然後 ... 費用還好啦 至少我吃很飽 ..
其他人 可能吃不多吧
那天怎麼覺得好幾個人食慾沒有很好呢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我跟 M 食慾超強 猛吃 猛喀的
呵呵

下午兩點多 是該散場的時候了
回家補個眠
傍晚還得上台北呢
去了台北 還得跑 3 個地方ㄚ

將近晚上11點才回到家的我
真的是非常之疲憊ㄚ
腳 超酸
頭 也痛
肩膀感覺很緊
整個人有無法形容的倦怠感

怎麼現在最忙的變成是星期一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