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微動
髮梢搖
〝春心〞用〝盪漾〞增加了生動
那 ~ 捲在心底有點厚的〝秋愁〞該用什麼來形容呢???


- - - - - - - - - - - - - 

我以為
我有開始喜歡台北了
今日看著台北的華燈初上
也許是秋意太濃了
一時讓我無法承受
也有可能是一捲捲的風吹襲了過來
讓我涼得有點發抖
走在台北的街頭
不知自己想往哪裡走 。。。
這時,打自心底冒出來一個念頭
原來 ~
我沒有真正的喜歡台北
我只是沉溺在這個玩樂的城市裡而已


- - - - - - - - - - - - -

情雖相依 夢卻相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