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是體力耗支的累 
星期一 是奔波趕忙的累
星期二 是深層的疲憊   
而今天 星期三 是完全已經不知所云的累斃了 

當然 不敢讓老爸知道  
老人家對於近日休無薪假的我
日子過得消遙 快活 又 沒有節制的花費
已經有點不是很開心了

後來又知道每週一晚上我都得跑台北上課
更是擔心體力 & 精神會無法應付重要的上班
於是最近看到我時
嘴角都是下撇的
讓我只想躲 只想閃 只想逃ㄚ ....

休無薪假非我所願
要跟公司共體時艱嘛
以往已經浪費掉許多的生命
這次好不容易大夥決定用運動來渡過這次的公司大低潮
因為 據說 ~ 運動可以產生快樂因子
而大家現在就是要開心些 ~ 所以最好的做法就是〝運動〞!!

而上課是為了讓自己學習多一些
也許學習的內容非主流的
可是 ~ 是個人興趣之所在 學習起來才有勁ㄚ

只是
這週原本公司事情就多
光是跑公告 一天下來不知來回走了幾趟呢
還有 ~ 其他的 ...
累積了這麼多天的耗竭 ~ 當然就是疲倦不堪 疲累不已

唉 ~ 累過頭了 也就難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