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s,


真高興 ~ 我們的每日一卡仍就進行著
甚至公司國外的客人們也加入了

不曉得他們是原本就打算寫慰問卡片呢
還是我們無敵超級的業務們
總之 ~
我個人覺得 Frank 看到時
心中的複雜情愫 會讓他好幾晚失眠的


Dears

在漸冷的天氣裡
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知道嗎 ~
人啊 ....
計較到後來 ~ 朋友沒了 感情淡了
只剩下錢財
這樣的人生多麼地孤寂ㄚ

在怎麼堅強的強者
也是需要人家撫慰最為脆弱的心靈
這世上
沒有誰 ~ 真的是百分之百的勇者
每人都會為了家人牽掛 都會為了孩子擔心 都會為了朋友煩憂

在照顧自己的同時
也可以多多看一下朋友們 ~
大夥可好嗎??
大家進來無恙吧 ~

這幾年 ~ 風雪大雨 都經歷了
對於感情 我還是沒有看開
對於牽絆 我還是想要抓得牢牢地
對於放手 我還是極度抗拒 & 頑強地抵抗
對於看開 我還是百般不可能 萬分不可能

因此 ~ 我 ... 珍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