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遺失了小時記憶中的味道般
恐懼打自深深地心底冒了出來
日復一日地愈來愈強大

恐慌著
找不到 ~ 怎麼都找不到了
找不到你
聯絡不到你
不知你在哪裡
不明白你的心底到底在想著什麼

慌亂了
想要跟你說話
想要知道你在做什麼
想要聽聽你的聲音
想要就只是看著你 ~ 這樣也好

可是 ... 你不要 ~ 是因為你不想要
故意藏起了行蹤?
所以讓我無法追尋
故意切斷了音訊?
所以讓我無法聯絡

總是這樣對我不好 ~
你故意 ~ 讓我這樣的害怕
你惡意 ~ 讓我這樣的擔憂
你無意 ~ 讓我找到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