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 幾個月前就買好票 要來去看舞台劇

可不湊巧 ~ 兄弟們也都有事情
老爸總愛逞能的說 ~ 他可以自己在家 沒有關係
明明就不 ok
可之前老是唸說 ~ 他不希望我們為了他而 ....
唉 ~ 老爸 !! 你這樣口是心非 ~ 只是讓自己難過而已 ...

舞台劇 ~ 錯過 就錯過了
可 我就是不想看你這樣一個人在家 ... 傷心 難受 !!
反正 最後還是出發了 (而老爸 想跟人說說話 我卻得出門了 ... )

一路上 我心不在焉 ~ 不知道是否很明顯
不過 M 可能怕走錯路 緊張到 ...
我們就是真的一直在繞路 一直在迷路
不管是進入台北市後 要前往國家戲劇廳
還是從戲劇廳出來後 要去忠孝東路四段吃晚餐
或者是去火車站前的星巴克買杯子
到後來要從台北回桃園找高速公路的時候

因為如此
反而對中正紀念堂一帶 較熟悉了
也知道了一條我從來就不知道的路呢

真是要謝謝 M
其實 說真的 迷路是因為老天想要讓我們看到另一個我們較不熟悉的地方
也許 之後 會有其他的緣分還會再到這個地方呢 !!

對於一個 6 字頭的我
加一個 6字尾的 M
再加上兩個 7 字頭的 琦琦 & 亮亮
齁齁 ~ 真是 一路被欺負到底阿 ~ 可憐又心酸的我
整頓飯(長白東北酸白菜火鍋) ... 被刺 ... 刺刺 .... 刺 刺 刺 .....
還好平時已經被 Jo & 小安安 訓練地頗有經驗了
不然 ~ 好想嚎啕大哭ㄛ ~

我要回去告訴陳小姐 ~ 她們家的小小姐 ... 沒有善待姐姐 呵呵!!

要不是有琦琦 & 亮亮 整路的安慰 & 安撫 & 鼓勵 & 支持
這迷路的路途上
我們看到了車河
我們看到了小煙火
我們看到了四顆年輕的眼睛 ~ 因為興奮 & 亂糟糟而發亮著

真是 ~ 害我常忘了 我自己的真實年齡阿
有時回到家時
談論著 笑鬧著這些事情時
我可愛的大嫂 ~ 跟我同年齡喔
總愛大笑的揶揄我說 ~ 你該不會以為自己還年輕吧 !!!

哈哈哈!!
那是當然的
我 ~ 當然是年輕的 ~ 心態 行為上 肯定是算的啦
至於〝肉體〞是否還年輕 ~ 哈哈 !! 這個問題 我就不想回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