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我已經出發了

你呢?開始啟程了嗎?


昨晚
我自己一個人悄悄地踏上了電影院樓層
劃了位置
看著透明窗內年輕女孩的挑眉表情淡漠 …

哎 !
這樣年少的孩子
不懂得,長大了之後,有時反而會特意尋找一個人的時光,尤其是心情還不錯,就想靜靜地看場電影,或者是喝杯飲料,然後看著人,卻沒抱著太多的解讀,心中也沒有什麼情緒反應,就只是坐著,就只是看著,就只是等待時間一分一秒地溜過。


一個人去看《情人節快樂》這樣浪漫的喜劇
整個院廳裡面共計 9 個人
有情侶三對
有好友兩人
而剩下的那〝單〞 ~ 就是我啦 !!

真是糟糕的精神
還沒開演就猛打呵欠
旁人用眼角餘光瞄著我
而我呢,拿起幾張紙,看著白天沒有時間閱讀的訊息

對於身處這樣的環境裡
已經沒有太多特別的心情好與不好 ~
就只是看場電影而已 ~ 沒啥大不了的。


〝有些人的愛情要在別人見證下,才顯得存在。〞

〝情人節又不是休假日,這天大家都要工作,都要上班,有啥好慶祝的。〞

〝情人節許多人都要假裝這天很忙,深怕讓人知道自己其實沒有約會。〞


而 ~ 關於〝愛〞這個主題呢 ~
情人節
不是只限跟情人 跟愛人 跟伴侶在一起而已

情人節
可以跟父母
可以跟好友
可以跟夥伴
可以跟一群人

覺得片子裡公關經理實在是非常勇敢
在這樣的日子裡
在朋友群裡 在網路朋友裡
號召舉辦了〝I Hate Valentine’s Day 〞PARTY
用著黑色的 灰色的氣球點綴著
中間掛了一顆好大的粉紅色心 ~ 裡面有著滿滿地糖果 和 巧克力
撫慰著沒有情人的人 ~ 那顆受傷的心靈

裡面 ~ 我最喜歡的就是花店老闆 … 他的房子了
在小運河旁邊
灑著受損傷的花朵
賦予她們第二個展現生命的方式

這樣的想法 ~ 真的很美 ! 很棒 !!
總是會有可以轉彎的地方
沒有到最後的絕境時
我們應該可以找到出口的 ~ 有時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著走在低潮路上的自己

我出發了 ~ 在往做自己的道路上。
我啟程了 ~ 日復一日,夜復一夜,努力地走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